Sunday, December 02, 2012

有驚無險

星期五晩上在漆黑的森林中被兇惡的蜘蛛包圍,匆忙奔至光源處,瞄準並撃中光球!

同一瞬間,周圍所有的光及聲音亦消失無踪…!

還沒意識發生了什麼事,一眨眼間又恢復正常,看來只是不到一秒的停電
電腦跟PS3仍舊照常運行,燈也都亮著
除了電視螢幕一片漆黑,手中的duel shock則傳來被襲撃的震動
不過電視數秒後也完全回復,讓我得以找到落下的光球並逃離死亡
別的遊戲的話,這幾秒的lag也夠我死好幾次了就是 XD

當時聽到電腦裡傳出像什麼東西熄掉的聲音?
應該是錯覺…

STARGAZER(第三個HDD)不見了 orz

重開機也讀不到
device manager裡也沒看到
不會被電死了吧 orz
雖然大部分都是已經備份的東西
我全部的記録list、jukebox跟歌詞都放在那裡啊~~~~

急に何もかもやる気がなくなった…

剛才使出了最後的手段,把電腦打開重接線,順便把裡面噴一噴
因為另外兩個HDD都沒事,就只重接了我以為是STARGAZER的線

開機時看到有讀到,心中不禁雀躍了一下 XD
似乎只是斷電時接觸不良所以沒跟著恢復
不過不確定這樣會從哪個HDD boot,於是先進BIOS確認
…哪個HDD是哪個啊 orz

結果第一次boot到Windows XP的Coordinator(桌布是風之聖痕,不禁一陣感傷…)
第二次boot到STARGAZER,因為根本沒裝OS所以直接出現ERROR
第三次才成功進入Windows 7的Cygnus
所以我打開時重接線的是Cygnus orz

まあ、總之順利找回STARGAZER
以後備份到Sebastian的時候要記得把那堆list一起丟過去
三人(?)とも無事で何よりです~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