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ugust 11, 2013

DUNGEONS & TAKAFUMIS Round.1

之前的存檔都是7/20之後的,結果從頭快讀到7/20才開出D&T
中途選項則選了跟之前不一樣的,聽看不同台詞跟敘述

D&T玩了快兩個小時才死撐過第9層(但是下次又得回去從第6層開始)
好個充斥著杏仁豆腐職人的獸人族的地下迷宮
連武器防具都有杏仁豆腐製版 XD

智代跟河南子被我拿來當凶器,とも則是搜索役
雖然朋也看起來是團的領導,其實還蠻弱的
話説key社作品的男主角好像都沒什麼實力可言(爆

很多遊戲説明都是在玩到某個地方才解釋
我到第3層才發現道具要怎麼裝備跟使用
在那之前,朋也毎層都掛,所以剛開始跟其他人相差兩個等級

然後D&T的系統實在蠻虐人的,完全起手無回
在毎層最開始設定所有角色回合行動後,就只能看戲,到有一方被幹掉為止

不能指定角色攻撃對象也就算了,通常會往最近的對象移動
要設想敵人在數回合内可能所在的位置這點最令人頭大
我也不知道他們會移動去打哪一隻角色
各絶技只能用一次,如果是單回效果但範圍内沒有敵人,就完全浪費掉了
而且要嘛就放任角色照最後指令行動,不然就得全部指定
就算預料敵方可能會在第4回合聚集在某角色前面
也不能單獨指定在該回用絶技,必須填滿該回之前所有回合指令
在很多意義上,比玩機戰系列還累人(雖然我沒玩完過任何機戰系列)

一般説法是全破需要花上本篇最少兩倍以上的時間
我覺得我可能會用到三倍的時間
前面的道路還很漫長呢…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