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y 30, 2013

ひとり吠え

我就知道,Aniplex USA果然價位超高 orz

剛收到RS的newsletter,發表了SAO BD限定版的消息
全部四輯,毎輯特價九十大洋,合計三百六十

限定版包括了兩張OST、小冊子、畫卡明信片、audio commentary跟訪談
但是這套只有25話,限定版的附録算値一百大洋好了(絶對不到就是)
這樣也等於毎話要十幾大洋
我對這部的評價可不到這個價値
雖然梶浦由記那兩張OST很吸引人 XD

日本那邊沒出BD BOX,進口日版會比較貴,要敗的話還是得敗美版
日版的特典還多了角色歌曲CD跟原作者為限定版寫的小説就是

まあ、我不認為這套會完售
所以繼續給他等下去也無所謂
之前青の祓魔師DVD等到一百才敗
SAO BD至少要壓到兩百以下我才會考慮

話説newsletter也發表了青の祓魔師BD的限定版
好樣的,出了一年多都沒聽説要出美版BD,所以我去年聖誕節特價才敗下DVD
現在跑出BD限定版的消息,附OST跟冊子,合計兩百八十
附澤野弘之的OST我有點想敗説(爆
暫時先觀望一下好了
可能也會等聖誕節特價敗 XD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