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y 27, 2013

ひとり吠え

銀魂 ep.150

好個最終回wwww
連作畫都這麼精美www

EVA那段真是完美抄襲,尤其是MADAO跟老婆那個cut的同歩率www
之前一直都是玩JUMP自己家的,所以怎麼玩都有集英社罩
這次連別家的作品也玩,還吐槽其吸金手法
沒因為這樣而真的成了最終回也算壯舉了 XD

不過應該很多人也覺得收掉高杉的線會是原作的終點吧
今天正好看到劇場版完結篇最新的key visual,不禁有所感觸
成長姿態的神楽跟新八,但不見關鍵的銀時…?
動畫版真的要完結了嗎(つд`)

漫畫原作還沒看過,不過動畫非常深得我心
搞笑時不顧角色跟作品形象地大玩,嚴肅篇時又總是看到流涙

不過我要在這裡告白一件事…

我追銀魂最大的動力是沖田総悟x神楽(挺

這部沒有官配這種東西?
同人補完最高啊~XD

我偶爾會卯起來看一整晩的沖神同人小説或MAD
但是要充分了解裡面提到的劇情或角色,就不得不努力追看動畫

總之,空知猩猩,給我把沖田総悟x神楽畫成官配啊~~~~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