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September 18, 2012

イナズマロックフェス

最近連續三天泡在Niconico看2009~2011的「イナズマロックフェス」剪輯SP放送

絶對領域的男人西川貴教兄貴果然是本物!
據猫所説,西川的key是女生的key
不過女性歌手裡要找音量這麼猛的也不容易
我只能想到angela跟水樹奈々,還有LiSA
不過LiSA對我來説幾乎只有爆音…

「イナズマロックフェス」是西川自2009年主催
在老家滋賀県琵琶湖畔為期兩天的地方音樂祭
邀請許多不同的音楽團體演出
第一天的最後壓軸跟安可都是abingdon boys school
第二天的最後壓軸跟安可則是T.M.Revolution

我當然是衝著西川去看生放送
不過毎年至少都有一兩個其他我有興趣的團體

2009年的也看了HOME MADE 家族跟UVERworld
兩個都是因為看Bleach而認識並喜歡上

2010年的SP長達六小時
大黑摩季我只聽了一兩首歌就跳到UVERworld

2011年有中川翔子,但是一聽到出場的吼叫我就放棄了 XD
Aqua Timez也是因為看Bleach而認識
不過非動畫的歌我就比較沒什麼感覺

abingdon boys school三年都唱了名曲JAP跟キミノウタ
整體來説我個人比較喜歡2009年的曲目

當初abingdon boys school結成的時候
總覺得不就還是西川主唱,跟TMR有什麼不同
不過看了live才知道差非.常.多
差在西川的服裝 XD

abingdon boys school比較是制服系
全員基本上都是一樣的服裝
TMR的服飾就比較視覺系的感覺(只限剛出場時)
連abs時的西川自己都説第二天是不一樣、稍微派手的人www

2009年的TMR是紫色系
然後唱一唱就脱,到最後剩絶對領域 XD

2010年的TMR是筆頭裝,連眼帯都戴了www
裡面是像藍色短兜加網状的服飾,楽手也是古風衣裝
然後一上場就是我非常喜歡的戰國BASARA3的OP Naked arms
不過到最後果然是剩露背跟絶對領域 XD

2011年的TMR是幸村裝,連頭髮都接了紅色的髮飾,遠看就像幸村的頭帶
裡面是像紅色短兜的服飾,麥克風架是入鞘的日本刀樣式,楽手也是古風衣裝
曲目除了一首劍心跟Bleach以外,全部都是BASARA
根本就是戰國BASARA祭,很燃很棒~
不過到最後果然還是剩露背跟絶對領域 XD
倒數第二首的時候不小心帶觀衆吼叫時音量放出太多,把麥克風唱壞了
現場重現麥克風破壞王之風www

2009因為是第一年還蠻中規中矩(西川的意味)
2010開始有許多合演,浅倉大介也有出演一首
2011的安可有跟中川翔子一起唱空色デイズ
當然是技壓中川 XD
中川還是一如往常地意義不明超級high,然後下台前丟自創的名詞
西川就吐槽自己無法理解名詞的意思www

有一天當天是西川生日
安可呼喊時,台下一萬多人唱起生日快樂歌
但是完全合不起來,幾乎聽不出來是什麼歌
西川安可出來時就給自己service,指揮全場重唱 XD
一唱完,HOME MADE 家族的Micro率領一群玩偶亂入
包括一隻Hello Kitty跟一個超大蛋糕玩偶
兄貴超感動之餘,在Micro想趁亂跟玩偶一起下台時
把Micro抓回來一起演唱一首歌

「イナズマロックフェス」生放送特別節目還有四個
這個禮拜也是沒得追夏番嗎 XD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