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February 17, 2011

計算はそんなに甘くない

今天看的バクマン提到特別算計好的場面可能會引起反作用讓人覺得做作而失敗(雖然後來最高還是説要邊進行邊算計)。

之後看了某獸醫日劇,算計好的部分應該是父女相隔八年後重修和好讓人感動的場面。結果我只對兩人重逢之前的野狗不治死亡那裡哭得稀里嘩啦,人類部分完全沒感覺。
算計的效果: 好啦,對一般人可能有效。:Q

之後看了WEED,算計好的部分應該是ジェロム被逐出後,狂四郎帶狗離開要跟著ジェロム,這時ジェロム跟哲心兩邊分別的仁義教導。結果我整話都被崩壞到不可思議境界的作畫岔開注意力(看Nico上的留言,不止我一個www),不過看留言,原作這裡似乎描寫不錯。
算計的效果: 再怎麼算計而沒有作畫撐住還是有難度... 雖然有60冊,還是找機會去補完漫畫好了。

之後看了聖鬥士,算計好的部分應該是紫龍為了救變成石頭的瞬跟星矢而不惜自毀雙目。我小時候漫畫看到這裡的時候覺得紫龍真是個男子漢,可是動畫插了莫名其妙的Steel Saint,還在這裡邊擦淚邊説了句「可惡,讓人想哭啊!」之類的台詞,結果害我大笑。
算計的效果: 完全反效果,還我看漫畫時的感動啊!

不過我很期待最高跟秋人算計出來的東西會是什麼樣。本來想説バクマン看動畫就好,又有不錯的聲優陣容,可是看沒幾話就覺得很有趣,所以還是決定等動畫結束後去補完原作。XD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