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ly 21, 2004

大変ですね、これは。上個禮拜忘記跟 manager 講八月初有三天要參加講座的事、結果今天去看、果然已經被排班了。那個四小時的班還沒什麼問題、讓另外一個人做八小時就行、問題是禮拜五那個八小時的班。全部門加我總共七個人、那天被排班的有三個、一個請全禮拜的假、一個是職員假、一個到新開的分店幫忙半個月、最後的那一個也在那天打了叉、傢俱部門裡一個有時候會被叫來幫忙的那天也有班... 唯一的希望是最後打叉的那個可以做、不然就完了。

所以明天就跟 manager 說八月底有三天要參加夏令營的事。

之前跟我搭訕的人今天來退貨(不是跟我買的 speaker)、順便又問我要不要跟他一起出去、這次我就直接跟他說沒興趣、上次他問了我年紀以後也覺得他自己太老、所以那個大我十五歲的大叔就只是笑笑走了。You see, if you just want to be friends, we can be friends. Not to mention that you're Christian, too. 總之、搭訕事件就這樣圓滿結束了。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