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ly 11, 2004

喔喔喔、睽違已久的半天彩虹~
只可惜烏雲密佈、光彩被遮掩、遜色了不少。

今晚為了歡送店裡的 manager 之一、大夥相約在某俱樂部、還擺了沒訂位又以為有訂位的大烏龍。經過一番混亂後、十幾個人湊合著擠在角落坐。

怎麼、除了一個對 preservatives 過敏的人、我是唯一不碰酒的人嗎?還問我夠不夠齡是怎麼樣、不喝酒很奇怪嗎?-__-

到一半的時候、有個 stag party 的人跟朋友過來要求我們簽字。那傢伙穿著一件薄薄的像一般羅莉會穿的白色滾邊肩帶連身短睡衣、下面套一件短褲、白色連身裙上滿是俱樂部客人的簽字。我們其中一個 manager 也很不客氣地在他的背上寫了很 mean 的標語 (mean 到我不能也不願寫出來)。我要離開前看到他除了衣服上、所有沒被衣褲遮蓋的地方都被寫畫、臉上也是。據他朋友說、他過幾天就要結婚了是嗎?那個女的如果知道、不曉得還會不會願意嫁他?^__^;;;

總而言之、雖然後來不知道是因為食物太油還是怎麼樣而拉肚子、雖然聚會時都安靜地在一旁吃飯喝冰茶、雖然常常聽不懂他們在談論的話題、這是我第一次跟店裡的人一起 hang out、也是很好的經驗。

24 日的 BBQ (在船上??)、お楽しみ。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