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anuary 17, 2014

アーサーノート

去年年終的第七回アサコロ

這玩意兒還真的毎次規則都有點不同
上次才説有快六成的防守率,這次就加上了防衛成功報酬ww

玩家依照牌組雙圍總合分成從無星到三星(營運是看了キルラキル之後靈光一閃嗎)
打贏比較多星能得到比較多BP,防守成功時也能得到比較好的報酬
當然前提是對上高星等還能贏…

距上次PVP相隔一個月,我的最大BC終於提升到176,就給他放滿12張下去
雙圍加起來快到一星滿(<300000),頭像是超可愛的小次郎太。
這次除了猫狗派,同時多加了紅白應援,各1%
所以自我介紹改成「吾等為小次郎太。為心靈純白的亞瑟王權之番犬」之類的 XD

平時BC回復量是一分鐘一點,這次アサコロ期間是半分鐘一點
對最大BC低的人來説,喝水感覺很浪費,就只有一次在雫的有效時間内喝過

中途拿到一張亞瑟跟シシララ,用因子突限的太鼓妹也練滿了
本來把猫又換下,但是太鼓妹一次都沒發動過,又把絶對會發動的肥猫放回去
亞瑟跟シシララ練滿後,雙圍剛剛好超過三十萬變二星
但是其實沒變比較強,二星的話應該會少很多一星玩家的防守報酬
就拿掉シシララ而祭出N卡掉回一星範圍
沒想到玩這個還得用到計算機…

因為沒在衝排名,被人拿來衝分數也無所謂(一星裡我應該算是非常補的)
24/7都放著PVP牌組,三天的活動下來,入手了超過100件防衛成功報酬
光靠防守就賺到比平時排名戰四、五千名還多的チアリー因子www

大家看到頭像是沒人用的R+柴犬,最大BC不到180就拼命打過來
不過能看到玩家初始雙圍,所以平常會挑戰我的低等級玩家比以前少很多
這次防守率只有四成左右

話説我打了幾十個玩家,一張小次郎太。或猫又都沒看到
不管等級多低,最大BC比我低的也一個都沒看到
挑戰兩個フレ都被打趴,然後反過來被三個フレ幹掉,完敗啊 XD
(面對BC低這麼多的朋友,你們居然砸咖哩棒過來!)

無課又沒衝對活動所以沒拿到好卡
聖誕節活動真的該衝,被預告的一月FF活動騙到所以為了存水沒衝
結果FF活動一點都不FF,只是很不划算的低等肥料活動 orz
目前牌組變強的最大限制就是BC不足,等級比我低快20級的BC都比我高 orz
大概在多升十級之前都沒辦法超越目前的牌組吧
反正繼續慢慢玩…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