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November 30, 2013

アーサーノート

第六回アサコロ

這次規則又改很大,變得很難賺BP
對我這種沒課金的半端玩家尤其不利
對戰名單上等級比我低的玩家不到10%
最大BC不到160的一個也沒有 orz

藍帽子那邊,拿了十幾件覺醒的報酬
本體掉了三張,綠茶紅茶也掉了兩三瓶
但是一張轉蛋都沒有啊~~~~

這樣就得拼上存貨的紅茶,死命把BP拉到12000拿轉蛋了啊!
打到今天最後一天才8000,到不到得了很難説咩…

話説,原本PVP用的卡列是cost 128
昨天全卡max(無完凸),也就是説無法再更強
在對戰名單上有看到幾隻感謝型ニムエ,所以應該還不差
就把上個活動報酬的チアリ全部拿去養ニムエ換下完凸ガーロン
所以現在是包括還沒變貧乳ニムエ的cost 136
まあ、其實也沒強多少就是 orz

開始打了幾次以後發現果然不能跟第五回那樣找等級比我高的打
但是又不想打等級比我低太多的(其實這種很多是課金玩家才可怕)
上次是看到みんなといっしょ那三隻猫的頭像就避開
這次クロ還有打過兩次,但是看到轉蛋卡就逃
問題是放轉蛋卡的人超多啊…

看twitter上不少人都是找等級比自己低快20級的
難怪很多人找我打的樣子,睡個覺起來就看到被打了十幾次
是覺得才Lv60拿亞瑟當頭像又最大BC只有15x的傢伙一定很軟不必用ALL IN是吧…
結果我防守率有快六成説 XD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