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November 24, 2013

アーサーノート

之前的第5回アサコロ是第一次參戰
雖然有人計算其實用低成本多回的方式會比高成本少回賺得要多
但是我不是很欣賞這種鑽漏洞的方式
再者アサコロ的本意應該是玩家之間互鬥
既然要鬥,就要使出全力,也是於對方的敬意

不過我手上的卡本來就不強,總BC也低
就算把累積的紅茶都喝了,也完全拉不起排名
入手自勢力的亞瑟跟兩張轉蛋券之後就退出
連シシララ系列都沒看到影子,秋刀魚就更別提了 orz

萬聖節活動,魔裝莫君完凸到100,魔裝猫女跟狼女都是80
但是從那之後就幾乎沒掉本體或覺醒運至今
覺醒會掉茶或轉蛋券的妖精一次都沒覺醒,本體卡也沒拿到
現在的アトリエ合作活動,自己跟朋友的打了最少快80隻只有兩張本體
積的五、六張轉蛋全部都是R+以下

不過也因此讓我清醒了不少,頓時淡定
所以現在主力是搜索助手君,等活動結束後當肥料
報酬卡也只留一張收藏,其他全部拿去餵魔裝狼女(雖然也沒幾張…)
因此綠茶偶爾會喝,反正助手君報酬也有一瓶,紅茶則完全不喝

過幾天要開辦第6回アサコロ的樣子
不知道這次的規則跟報酬會是怎樣
反正我已經組好隊,就看在那之前能把卡練到幾級
目標應該照例是自勢力亞瑟第三張

話説今天發現イイね留言有NG字眼的存在
回朋友對我發的PPS卡留言回應時,打巨乳或きょにゅう都會被説有不適當文字
混漢字跟平假名一起就能通過,不過巨にゅう跟きょ乳看上去超怪就是
記得百萬亞瑟遊戲是設成17歳以上,擋巨乳一詞是有什麼意義…

然後PS+會員從這個月開始,連續四個月會送感謝型ニムエ
集滿全四張就閃完凸,而且CP很不錯的樣子
不過現在還在養魔裝組那三隻,等ニムエ全部拿到再説
巨乳還會乳搖的ニムエ不是ニムエ啊~~~
覺醒又變回貧乳就是 XD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