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October 06, 2013

アーサー pt.3

從第七章開始,毎一節都要升等級才能看
故事全部看完到底需要多高等級啊 orz

話説我到上禮拜才發現那個イイね的功用
原來不止是學Facebook的like
而是給了就有10絆點數,毎集滿200點就能抽一張卡
可以從朋友列表裡一次送出給全部30人
探索時遇到的人也可以送

之前都沒用過,所以錯失了很多抽卡拿來餵主要卡的機會

發イイね時要附上最多25字的訊息
系統default是依Vita的時間送早安、日安、晩安訊息
大部分人都是直接用default,但是也可以自己寫

兩三天前,給路上遇到的某人發了イイね,對方也回發了イイね
但是因為我的打招呼欄裡是寫英文(想説畢竟是亞瑟王)
"Greeting, fellow King Arthur!"
結果對方回的訊息就用了英文
我回説用日文也OK,對方則回答知道了
然後大概一天一兩次,我們兩個就這樣用イイね發訊息成立對話

イイね應該不是這樣用的就是 XD

另外,雖然server是跟日本時間,イイね訊息卻是跟Vita本體時間
所以我收到的訊息,發送時間是我這邊還沒發生的未來
對方收到的訊息,發送時間應該也是那邊已經結束的過去
感覺非常奇妙,很Steins;Gate~

順道一提,今早被猫跳上來壓床
平常會不在意地繼續睡
但是咱家的猫爺放了兩個屁……

給朋友列表跟那個人送了早上被猫的屁弄醒的訊息
那個人表示同情,然後説不想體驗 XD
晩上看イイね履歴的時候,看到有個朋友回wwww
能博君一笑真是太好了…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