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September 10, 2013

アーサー

我知道猫他們玩這個玩很兇
而且這種恢復制會讓人毎幾個小時回去
所以本來沒打算玩VITA版
但是看みんなといっしょ上交的朋友幾乎毎個都在玩
還是想説玩看看好了

…無料玩果然很花時間,難怪這款這麼賺

不去爭排名的話,還是可以只跑遊戲劇情
故事總共五章,然後三人的劇情有點不一樣的樣子

VITA版跟smartphone版沒有連線
所以也不能跟猫他們一起玩
全部劇情玩完之後也許就沒什麼動力繼續
再看看吧

三名亞瑟分別隸屬劍術之城、技巧之場、魔法之派
通常遊戲我會選劍術類,但是這次選了魔法派
因為魔法之派的亞瑟cv是釘宮理惠~
當然外觀也佔了很大要素就是 XD

這款的賣點之一就是衆多繪師畫的卡片
雖然實際玩的時候是看卡片組合的強度
不過外貌協會的我當然還是多少看造型在選
cv是宮野的劍術亞瑟其實也是輸在外觀 XD

玩了之後覺得選對人,個性跟吐槽都很合我胃口
釘宮的少年聲線跟演技都很讚,演對手戲(?)的花澤也很棒
面對被設定成背叛者而造出的モードレット
説出只要打建出沒有讓其背叛的理由的國家就好了的話,好帥~XD
雖然我想大概三隻亞瑟都會這麼説就是

探索時沒事就會撞上妖精強敵,而且毎打敗一次就會升等級再出現
這遊戲的醍醐味之一是跟朋友一起打妖精
但是剛開始玩的人當然是沒朋友,全部靠自己

今天為止終於有了5個朋友,也打了兩次朋友的妖精
不過等級跟他們實在差很多,不知道是不是因為這樣
我發現的妖精也沒人會參與打
我得bc全滿四次才打贏,他們可能一回合就幹掉了
今天打掉等級5跟6的妖精,7以上可能要憑己力就有困難了

目前劇情跑到第二章結束
但是接下來大概得兩個禮拜後才能再繼續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