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ugust 19, 2013

ひとり吠え

之前在Daisuki上的第一輪抽獎
被我抽中只按過大概兩次的某網球王子組合
今天去郵局領回來看到底是什麼

網球王子周邊文具兩件
一個是可以放在手帳裡的小便條紙
一個是B6大小透明文件夾
便條紙也就算了,B6大小的東西一般不會有吧…

不過當初會按這個組合的原因
只是因為小小的圖片裡有看到疑似QB的物體

我看圖本來以為是鑰匙圈之類的
(由此可推算那兩樣網球王子周邊的大小)
結果居然是我3/5手掌大的QB布偶手機吊飾
我掛個比我的手機大兩倍以上的吊飾是要做啥 orz
(對,雖然動漫裡會看到這種大型吊飾,我還真沒想到實際存在)

雖然説有抽中就算好
這組是我有按的獎項裡最沒興趣的
(我很想要NARUTO的遊戲説,這樣就不用自己買)
我覺得我會中是因為網王這項沒什麼人按…

猫覺得第二輪沒東西好按所以沒參加的樣子
我當然都是專攻那兩隻RG的鋼普拉 XD
不過第二輪抽獎期間沒按很多次,所以大概沒望了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