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ly 21, 2013

ひとり吠え

昨天把ガリレオ第二期看完

似乎很多人對二期的評價比第一期要低很多
我也不是看推理劇會真的去思考的人
所以雖然覺得二期的手法都蠻簡單
也不會因此把評價拉到太低就是

反正我看很多東西都是為了看配對(爆

二期的女主角換人演了,這點也是很多人抱怨的地方
二期女主角的個性設定也容易讓人討厭就是
不過我看第一期時也不覺得女主角的演技很好
換成我比較喜歡的可愛女優還比較養眼(逃
而且之前看過幾部吉高的戲,這部又是走完全不一樣的路線

但是因為第一期的效應
原作小説後來也把日劇原創的女主角寫進去
之前似乎還寫得像湯川開始倒追的樣子
所以二期換人後,也不能讓兩人有什麼進展
這我倒是挺殘念的

まあ、兩人年齡也還蠻有點差距就是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