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ne 03, 2013

MIZUKI NANA LIVE GRACE -OPUSII-

水樹奈々的演唱會毎次都有創新的挑戰
這次加上full orchestra、和聲團、Cherry Boys
總數187人登台演出~

高水準演出自然是不在話下,遂不多述
MC也很不錯,FC會員24xxx號的交響楽團指揮更是把奈々讚到不行
雖然我也是越看奈々的演唱會就越喜歡她就是 XD
曲目方面大概有一半是非動畫歌所以不熟,但還是很棒

第一次離台換衣裝時,放了DISCOTHEQUE的短劇MV,我看了笑到不行 XDD
帝王社長你在做什麼啊www
然後OnoD你為什麼會跑出來跳舞啊wwwww
而且還不是短劇裡的角色 XD
剛開始沒發現石井真,聽聲音才認出,但是為什麼是オカマキャラwww
杉田一定很嘔沒能出現在MV裡 XD

第二次離台換衣裝時,交響楽團演奏了一篇楽章
一開始我只覺得不知為何超熟,但我又對古典樂完全不熟所以很疑惑
演奏到一半想起來聽過平原綾香的歌Jupiter就是這個調
交響楽團演奏的話應該不是歌唱曲,又不可能在水樹的演唱會演奏別人的曲子
問了Google才知道原來是英國作曲家Holst的The Planets組曲裡的Jupiter
平原綾香的曲子是那首改編而來

能在聲優演唱會裡聽到102人交響楽團演奏Jupiter,亦是難能可貴

演唱會最後以奈々為紀念過世的父親而自身作詞作曲的夢の続き結尾
奈々自己一個人在台上,彈著豎琴清唱
非常感動

所以沒意外的話,八月敗初代鋼彈BD BOX時會一起敗這片~ XD

話説第一次在演唱會聽到恋の抑止力,生曲果然很讚
再多聽幾次會害我想敗PEACE WALKER啊 XD
還好MGS系列感覺應該不會是我的菜…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