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February 04, 2013

ヒヨコ舐めんなよ

Griddlers上泡了整整一個禮拜左右
解了特定兩名作者大部分的大型黑白謎題
一兩年内應該不用回去了 XD

既前幾天的beagle
今天再回Tokyo Jungle,為了開出兔子而玩小鶏
第一次沒幾年就全滅了
第二次不但成功找到兔子
而且存活了48年,同時刷新個人最高分數

不過看在我上下排名的人
大家的卡洛里數都好高
我都是靠存活年數跟世代交換拉分數 orz

今天的小鶏也是
幾乎都是餓死或因為空氣裡的毒素過高而死

小鶏最麻煩的是要先搶下陣地
才能用巣睡覺長成公鶏,進而交配生小鶏
小鶏時移動速度超慢
光是從街道的一邊到另一邊
就耗掉最少一半的飽腹度
如果區域的食物很少,幾乎只能死撐搶陣地
然後希望下一代有比較多食物或空氣別那麼毒

今天看到就掉頭落走的有熊跟鬣狗(話説這遊戲沒有非洲野狗,残念…)
有遇到鰐魚,不過利用周圍的草叢慢慢迂迴繞過
看到最多的是黄金獵犬,兩次分別被吃掉三隻小鶏跟兩隻公鶏
還有一次為了躲過三隻黄金獵犬,一隻小鶏餓死在草叢裡

公鶏時又犯了輕敵的大錯
打算從背後趁人不備一隻在休息的黄金獵犬
結果只有critical,之後的攻撃也完全沒用,趕緊落跑
兩隻公鶏就是在這裡被吃掉
看來玩沒有蹄的草食性動物的時候
還是只能從頭躲/逃到尾

不過因為是為了開出兔子而用小鶏
之後應該就不用這麼辛苦了
雖然兔子感覺也是在食物鏈的最下面…

昨晩(今早?)玩了幾輪Numblast
雖然我還蠻喜歡玩這類puzzle遊戲,但是對堆combo很苦手
所有跟combo有關或需要靠combo拉分數的trophy可能都拿不到 orz
然後endless的hard也真的蠻難的
試了兩次都是八分鐘死在Lv.10
normal試了一次也沒能到Lv.30
這遊戲看來有得慢慢玩…

然後今早過了燃えろ!熱血リズム魂 押忍!闘え!応援団2的「気軽に応援」
最後一關還真是意外地壯大又熱血www
前半過後中場,之前被応援的人們反過來応援応援団
感受到衆人応援的兩隊応援団再次返回戰場且並肩合作打後半場
いいぞ!お前ら!

因為這片是買二手,然後又沒有分開的存檔
基本上是接著前一個人的記録打
但是前人完全沒有碰最簡單的「気軽に応援」
看記録,前人是主攻最難的「激烈に応援」跟「華麗に応援」
「果敢に応援」也沒全曲玩出來
我猜前人可能是為了衝格付而選高分的応援等級
不過還是只到根性の伝道師,而且離下一個格付還差很多

まあ、反正我慢慢玩上去就是
看最後能不能玩到最高格付
就某種意味來説,這也是兩個小鎮的応援団的合作 XD

毎個小故事的劇情跟演出都很不錯
跟応援団的主題非常搭配
比單純的音樂節奏遊戲更有味道

但是這種音樂遊戲果然還是對内容的歌曲熟比較容易上手
之前的初音ミクProject DIVA 2nd我就玩得很高興~
(不算某初音ミクの消失的EXTREME的話…)
這片的流行歌曲之類,我當然都是爆死

不過其實應該算聽過兩首,日劇電車男跟醫龍的主題歌
電車男那首我是有印象但是不喜歡,所以聽過也沒優勢到
然後看醫龍,我的注意力全都在澤野弘之的BGM
歌曲也只記得関山藍果的插入歌,對主題歌完全沒印象(爆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