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September 02, 2012

√5がラゾーナ川崎にお邪魔します!~俺たちのハートビートを聞け!

ぽこたノリノリwww
不管是唱歌還是訪談時間,風頭之健www

原本沒在注意√5,不過自從上次聽了三首歌,開始有點興趣

這場應該是新單曲販售會的mini live
唱了三首歌:「MERRY GO ROUND」、「千本桜」、及這次宣傳的新曲「Love Doctor」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有五個人,卡拉OK調得很大聲
但是大部分時候都是一個人在唱,很容易就會被音楽蓋過去
除了音量充沛的ぽこた以外,領團的koma'n表現也不錯

問答是現在最想要的東西,跟第一次自己掏腰包買的CD
みーちゃん:時間;FF OST
蛇足:花嫁;鬼太郎的OST卡帶
koma'n:力量;FF OST
けったろ:小宇宙 XD;早安少女CD
ぽこた:不屈的心www;我沒聽懂是啥,不過似乎是年代物

蛇足是最年長的35+歳(但是被問都會回答33 XD)
所以也到了想要成家的年紀,喜歡的類型是林志玲
然後因為年代的關係,買的是卡帶 XD

話説我應該是跟我弟合資(加跟父母凹)買的聖鬥士星矢voice drama卡帶
兩個除了招式名以外完全不懂日文的小學生就衝著聖鬥士的名字買了 XD
A面是銀河戰爭的星矢vs.瞬跟紫龍vs.冰河(vs.這個字我就是這裡學的)
B面是黄金十二宮篇時,卡西歐士犧牲自己讓艾奧里亞恢復正常那邊
看這種track list就知道不是正版的
不過當時也不存在正版這種東西就是
CD的話是在跳蚤市場看到的SLAM DUNK OST
而且沒看過動畫,單純衝著名字就買了…

けったろ説的是コスモ,也就是聖鬥士裡的小宇宙
然後提到自己毎週收看Omega
他是90年代,所以在原版聖鬥士播放時尚未出生
主持人就在旁邊吐槽説看過原版就會覺得現在的Omega人設過於可愛www

話説前幾天有看到消息,十月開始√5將擔任Omega的新OP
比起中川翔子版的「ペガサス幻想」,我很期待√5的「新星Ω神話」~

放送的最開頭及最後加起來,放了√5全部三首主打的單曲MV
MERRY GO ROUND跟Love Doctor是illust版
寫實版的Love Doctor只放了前半
三日月姫則是寫實跟illust穿插,演出不錯,歌也很合我胃口~
不過放送聽了Love Doctor 2.5遍,之前ぽこた也有唱
結果害我幾個小時前看完到現在,副歌的部分還在腦中揮之不去 XD

五個人我只對ぽこた的歌聲比較熟
蛇足有聽過一兩首
其他人的歌好像都沒聽過
看了這個放送,對五人稍微比較了解一點點
有空又記得的話,再去Niconico找他們的曲子聽聽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