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ugust 25, 2012

ぽこたのコスプレ歌枠【がくぽ】

7/31 『がくっぽいど誕生祭2012 in ニコファーレ』之後
ぽこた繼續穿著がくぽ的cosplay出演兩小時的卡拉OK生放送

前四首是GACKT的歌,但是意外地我都知道
「届カナイ愛ト知ッテイタノニ抑エキレズニ愛シ続ケタ…」是我蠻喜歡的曲子
「Love Letter」更是Ζガンダム劇場版第三部的片尾曲

罰ゲーム(無誤?)時抬來了一張小桌子
上面擺了許多意義不明vocaloid的代表食材及完全沒關係的小黄瓜
投票讓ぽこた吃蘋果、茄子、小黄瓜、葱其中一種
不用想也知道一定最多人選葱www
所以ぽこた就被逼啃生葱 XD

初音的葱可不是一般炒菜爆香用的青葱
是長長的日本白葱
生吃起來當然不是普通的嗆
而且效果一直持續到生放送結束
吃了小黄瓜跟一入口就露出幸福表情似乎非常美味的水茄子浅漬け也壓不下去

因為吃葱的關係
ぽこた選唱初音的「letter song」時
前半首自己改詞,就出現了是否四十歳的自己仍在吃葱的歌詞www
之後是唱初音的「歌に形はないけれど」

兩首都是最少四年前的歌,不然新的歌我也不會知道
看來ぽこた説自己沒在看動画是真的 XD
我也差不多在悪ノ系列出「Re_birthday」之後就將近兩年沒怎麼上Niconico
即使是現在也幾乎只有看毎季動畫介紹跟生放送節目

ぽこた唱了三首√5的歌,包括生放送當時還未發行的第三張單曲「Love Doctor」
五個人的團體,一個人唱起來當然差很多,不過還是很棒
其中一首還因為仍在啃葱,抓了manager唱半首 XD
√5的歌是第一次聽,還不錯~

此外還唱了兩首EXILE跟一首Mr.Children
EXILE的歌我當然是沒聽過
Mr.Children那首倒是拜高中時我弟有在聽所以還有印象

がくぽ的歌唱了三首:「Dancing Samurai」「Paranoid Doll」「Episode.0」
誕生祭的時候也有唱
話説「Episode.0」我到現在還沒聽過がくぽ原唱版本
只聽過GACKT跟ぽこた的翻唱版 XD

我對ぽこた的印象就是「千本桜」跟上面那三首がくぽ
第一次聽他唱這四首以外的歌
很滿足~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