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February 13, 2011

Animax Musix Fall 2010 Part.2

之前以為展開篇總共四篇,結果似乎是三篇的樣子。
有*符號的是在artist selection篇裡寫過的歌,沒其他感想的話就會跳過不寫。

[原曲自唱]
*- AKINO from bless4: 創聖のアクエリオン(創聖のアクエリオン)
這個跟原曲毫無關係而且相差一萬兩千年的太鼓前奏是怎樣啊!
我被這四人兄妹的舞蹈吹了~ XD

- 玉置成実: Reason (機動戦士ガンダムSEED DESTINY)
雖然歌唱力不差,但是再過八千年我也不會認為玉置成実是動畫歌手,一樣是早已遺忘的歌曲。
後面兩個伴舞的女生還不錯(爆

- ELISA: Special "ONE" (とある科学の超電磁砲OVA)
ELISA大好き,超級氣質美女歌姫!原曲沒聽過,沒播完整版超級殘念。

*- GRANRODEO: OUTSIDER (キューティーハニーTHE LIVE)
突然想聽谷山紀章翻唱西川貴教的歌。 XD

*- 彩菜: Last Regrets (KANON)

- Kalafina: 光の旋律(ソ・ラ・ノ・ヲ・ト)
Kalafina的和音超讚,三位歌姫獨唱都能隨便撂倒一堆職業歌手。XD

[Fan Selection]
- KOTOKO: ハヤテのごとく!
原曲沒聽過,不過這首在範圍内。KOTOKO現場演唱都有到水準,之前買的演唱會DVD該拿出來看了。

*- KANASA×玉置成実×AKINO: CAT'S EYE(CAT'S EYE)
我又被在遙遠的兩側跳舞伴音的兄弟吹了。 XD

- AKINO from bless4: CHA-LA HEAD-CHA-LA(ドラゴンボールZ)
哇哈哈哈~這絶對是我看過最歡樂的CHA-LA HEAD-CHA-LA~
眼淚都笑出來了~ XD

- GRANRODEO: めぐりあい(機動戦士ガンダムIII めぐりあい宇宙篇)
原曲是鋼彈超名曲之一,完全不是搖滾風。不愧是谷山紀章,這首能唱到這麼熱血還不失風味!
Gackt版被比下去了。 XD

*- Kalafina×ELISA: ゆずれない願い(魔法騎士レイアース)

- Kalafina: あんなに一緒だったのに(機動戦士ガンダムSEED)
Kalafina最高だ!都是同一個人寫的歌,所以唱起來超級適合~

- 玉置成実: 残酷な天使のテーゼ(新世紀エヴァンゲリオン)
這首不用跳舞,明明應該可以輕鬆唱原key的,為什麼要這麼辛苦唱低音啊。orz

*- ELISA: 愛・おぼえていますか(超時空要塞マクロス)
ELISA的完整版好棒!超感動!似乎了解為什麼這首歌能讓常年抗爭的勢力和解了。

[KOTOKO連發]
*- KOTOKO: SCREW (ASSAULT GIRLS)
- KOTOKO: Loop-the-Loop (もっとTo LOVEる)
- KOTOKO: Re-sublimity( 神無月の巫女)
KOTOKO的歌其實我聽的不多,起用她的歌的動畫加上OVA我只看過三部,不過KOTOKO絶對是比起録音更適合現場演唱的歌手。連聽三首以後我發現為什麼有時候會波長不太合。Trance跟techno不是唯一的原因,是我常常聽不出歌詞在唱什麼。orz

Part.2的歌手現場演唱的水準都不錯,就算有比録音的差一點,演出也足以彌補(對,就是那個四人兄妹),感覺比Part.1的參差不齊要平衡的多。到現在還沒看到May'n跟Lia出場,希望Part.3能看到很多~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