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ne 28, 2005

晚上的時候店裡發生了一件很詭異的事。

事情是這樣的。當我休息時間結束的時候, 我直接到後面印東西然後準備把一車的遊戲拖出去。在弄的時候聽到門被打開的聲音, 可是沒有人進來(大概是看到了我)。正好那時候我也弄好了就拖著推車出去, 然後看到一個人站在廁所門口, 帶著一個大背包跟滑板。他看到我就走出去, 然後我很理所當然地跟在他後面, 到不能繼續跟的時候就遠遠盯著。很明顯地, 我不是唯一注意到他的人, 其他人也在盯他, 經理還叫人到廁所裡去搜。他大概也發現自己被盯上了, 找了個藉口問我 PDA 在哪裡, 看了幾秒以後又跑到廁所去。在外面的通道都聽的到裡頭傳來一聲很大的聲音。他在裡面一陣子以後就直接走出店。經理又叫人去廁所搜, 這次在垃圾桶底找到一個外帶用測重器。

雖然終究沒能檢查他的大背包, 所以不能確定他到底有沒有帶走任何東西, 不過至少保住了測重器, 他在短期內大概也不敢再回來了。

0 comments: